close

<<<考勤打卡通產品簡介>>>

一、產品簡介:

考勤打卡通是一款集合眾多功能的好用考勤軟體,透過管理後台設定,員工使用自有手機打卡請假,打卡同時並回傳GPS定位,讓出勤記錄與請假考核變得更簡單、更輕鬆!

不只外勤人員管理,內勤單位一樣可適用,有了他,管理員工出勤不再是難事,更可以替代傳統的打卡鐘硬體,實現快速管理、節省成本與方便薪資計算的目的。

 


二、創新獨家功能:

1.     GPS定位打卡

APP打卡,手機GPS定位地址回傳,考勤管理更方便。

GPS打卡影片示範:https://youtu.be/A3MhTAO7biA

 

2.     帳號綁定手機
員工手機第一次登入後隨即綁定,更換帳號須由管理後台來解鎖,有效防止代打卡。

 

3.     多種班表模式
不論是正常班表、臨時班表、合計工時(可一天多次打卡,總計工時)等班表模式,都可透過管理後台輕鬆設定班表可打卡時間與員工班表,讓排班更靈活簡單。

 

4.     APP請假簽核系統
漏打卡、請假等需求,透過APP請假簽核,簽核通過才會計入工時,方便管理人員計算工時與薪資。

 

5.     支援多人員管理後台
透過管理帳號權限設定,可讓不同管理人員登入管理不同項目(如後台、班表、請假等),達成分工管理模式。

 

6.     獨家上班打卡模式設定

上下班打卡限制(需打完上班卡才能打下班卡)、加班打卡限制(當天有打完下班卡才能打加班)等獨家模式,讓員工打卡資料不再雜亂,結合班表的請假系統,讓管理人員計算工時更簡單。

 

7.     自訂請假名稱與特殊日期
透過管理後台的自訂假期名稱與公司特別日期提醒,讓公司管理請假與自訂公司特別日期提醒更方便。

8.     考勤管理報表下載,薪資計算更容易

即使是一例一休的複雜算法,透過前後台工時班表統計,加上後台管理報表的整合下載,管理人員可透過總表與個人班表等整月份的管理報表來計算薪資。

9.     透過考勤排名,激發員工的榮譽心

上下班、遲到早退、加班、請假與未打卡排名,讓員工激發自我的榮譽心

10.  更多好用功能......等您來體驗!!

[註]:

考勤打卡通有免費基本版可申請試用,免費版即可有後台管理(含班表、打卡設定、員工帳號設定與綁定解鎖......等多項好用功能)、員工APP打卡等一般基本功能,如需更多功能才須付費,審核通過即可免費使用基本版~~

 

 

線上申請開通:http://bit.ly/2pIfV7O

 

APP下載點:

IOS:https://goo.gl/6VL5s4

安卓:https://goo.gl/rZMlI0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考勤123-創業管理與投資-855776777854140/

arrow
arrow

    法米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